close

222.jpg

[前言]

五月十二日星期六,上午九點三十分

這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,是一場戰爭前的緊張感

是的,你沒猜錯,這天就是Wanna one世巡台北場的搶票日!!

 

其實我從演唱會公布到下定決心搶票的這段時間並沒有相隔太久,

畢竟Wannable應該都懂得,很多東西錯過就沒機會了

我覺得追星這件事常常就是憑著一股衝動

然而一念之間的衝動,總比往後留下遺憾來得好.....

我想大家都是這麼認為的吧

所以當我決心搶票的那一刻...一股莫名的緊張感瞬間襲來

『這注定是場戰爭啊!!!』

 

[正文開始]

先從搶票的事前準備開始說起吧~

但在開始之前還是要先提一下

其實並「沒有」任何一個方法可以保證你百分之百搶到票

當你做好一切的事前準備後,剩下的就要看手速和『運氣』了

(包括我這次成功搶到票,我認為主要也是運氣使然XD)

 

這次的搶票平台是拓元售票系統,並且只有網路購票一個管道

所以第一次用拓元的我就開始搜尋網路上的各種教學,熟悉搶票規則、付款方式

也提早辦好拓元的帳號、確認自己是可以購票的狀態

順帶一提,因為拓元最近會員機制更新

 

所以即便是老會員也要重新上去進行驗證,並且在「驗證24小時後」才能購票

但這次好像很多人沒有注意到這點

在搶票前夕才發現到自己無法購票,只能四處到社團裡求帳號

所以事前查好所有的資訊真的很重要啊~~否則可能就只能飲恨了QQ

 

這次購票同樣有「問題驗證」的機制,來驗證你是真的粉絲或是黃牛

但我在參考其他團體的問題時發現「這問題也太難了吧!!!」

有些問題即使是粉絲都要反應好幾秒才答得出來

但是很多熱心的wannable都有在網路上整理題庫

而自己我也寫了一些些筆記(考試都沒這麼認真XDD)

畢竟驗證問題的速度也是關鍵啊~~~

 

研究完售票平台後,另外一個要考慮的問題就是「我要買哪個位置呢?」

這次演唱會的舉辦場地是"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"

附上票價座位圖↓

 

1200.jpg

 

仔細研究後才發現其實選票也是一門大學問啊,不僅要考慮票價、視野遠近

甚至你想要看哪個成員、哪個舞台,選位也是一大關鍵

在這裡還是要再次讚嘆wannable的強大和熱心

網路上竟然還能找到關於成員站位與選座的整理建議

另外,之前防彈好像也在國體大開過演唱會

所以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阿米姐姐的場勘分享

讓沒去過現場的人可以大致評估一下實際的視野與距離

而我因為沒有太多預算所以最終放棄5800選了4800的位置(5800真的很近啊QQ)

事前決定好搶票的位置和順序是很重要的噢~

畢竟當下分秒必爭,你只要稍稍猶豫位置就被搶走惹~~~

我個人是把目標鎖定在紫15~18區

 

搶票當天,我大概9點40就打開購票網頁守在電腦前

對了,順帶一提我是在家裡用個人note搶票的噢!

(而且因為家裡的網路壞掉,我還是連手機的4G網路)

很多人或許會有網速上的疑慮,會認為去網咖搶票是不是比較容易成功

但事實證明其實不一定,運氣還是占很重要的成分

當然,如果朋友在某間網咖有搶票成功的經驗、或者網路上有推薦的搶票地點

還是可以去試試看的~

 

隨者時間過去,終於來到了9點59分

倒數50秒、30秒、15秒,,,,我屏住呼吸

在10點整按下最後一次重整,戰爭開始了

 

這次的問題對於粉絲來說應該不算太難,但看到的當下還是突然頓住

問題是「排列出Wanna one專輯的發行順序」

聽起來很容易對吧,那頓住的原因是甚麼呢?

選項如下:

A.0+1=1

B.1-1=0

c.1×1=0

這些都是什麼鬼啊啊啊啊啊

不得不罵一下YMC,出專輯就出專輯,搞什麼數學運算啊(怒)

(小秘訣:搶票前把輸入法改成半形英文,除了最後個人資料,搶票的過程幾乎不會用到中文輸入噢!)

我大概反應了3秒後打出答案「CBA」,,,進去了!

進到購票頁面,我馬上往下滑到4800的區塊,點下紫15區

然後跳到輸入驗證碼的頁面,一邊手抖一邊打完驗證碼快速點了下一步

可是它卻沒反應!!?多點了幾下才發現,原來是我沒有把那個「我同意...條款」打勾

勾勾也打了,終於進到最令人緊張的「跑圈圈」畫面

1秒、2秒、3秒、4秒、5秒

進去了!!!!!!!

 

進到結帳的頁面代表你已經暫時搶到那張票了

剩下的,只要在時間內完成個人資料和付款你就成功購票了

於是,在一邊手抖一邊輸入信用卡資訊完成結帳後

我 搶 到 票 啦~~~~~( 灑花花

 

未命名.jpg

 

其實看我的經驗就知道,搶票其實沒什麼秘訣

就是多做功課、熟悉流程

把一切都準備妥當後,剩下的就交給命運吧!

當然還是要呼籲大家盡量不要購買黃牛票,助長歪風

最後,祝福所有追星女孩搶票成功,都能見到愛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annaone 演唱會 搶票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77447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