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囉~我今天要來繼續分享best of best concert的後半部分

還沒看過Part1的可以先點擊上一篇噢~(看過的也去多回味幾次XD)

接下來分享的是BTOB、太妍的部分

以及個人的拉哩拉雜心得

 

[正文開始]

記得我上一篇說過,我此行的目的主要是BTOB

我曾聽過一生一定要聽過一次BTOB的現場

BTOB的唱功與實力絕對不在話下

畢竟是號稱7vocal+7rapper的頂級配置

幾乎每一場都是mr全開麥

連在螢幕前聽都會極為讚嘆

但是每次看到聽過現場的粉絲們的震撼與感動

總覺得自己還不滿足,想著哪天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到現場感受

所以在錯過去年的5/21後,今年看到這個消息便立馬決定購票!

 

 

跟Red velvet一樣,BTOB一共唱了7首歌

包括了從過去到現在的經典主打「祈禱、Remember that、沒關係、Movie、Missing you 」

和炒熱氣氛必備的興致High歌「除了我都是狼、Blowin' up」

完全是一場聽覺的饗宴

.

.

.

那廢話不多說,直接上影片啦!

第一首是表達出強烈、悲壯情感的「祈禱」

這首歌算是我的入坑曲,從旋律到編曲每一處的很合我的口味

再加上BTOB的美聲詮釋,將整首歌的感性適切的傳達出來

 

尤其在現場聽到中後段4位主唱的和音,再疊加上強烈的rap

至今還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當下的震撼

 

 

第二首幾乎是BTOB演唱會必備的high歌「除了我都是狼」

果然音樂一下全場都熱起來

而且只要是Melody應該都知道這首歌的重點

沒綽,就是炫植的那句「Please be my babe~~~~」(影片指路2:34)

在快唱到這一句時我幾乎是屏氣凝神的

果然!!!一句穩定又具穿透力的高音好像快要衝破屋頂一樣,全場又再次沸騰

 

 

第三首是有著溫暖春日氣息的「Remember that」

這首是我心目中spring song的no.1

表達了度過寒冬,一切都會春暖花開的希望

我喜歡BTOB的其中一個原因,就是因為他們的歌詞幾乎都是有意義的

像在訴說著某種情感、某些記憶...

 

 

第四首是陪我度過無數個低潮期的「괜찮아요(沒關係)」

也是BTOB最具代表性的healing song,相信Melody應該都知道這首歌對BTOB的意義

能在現場親耳聽到他們唱這首歌真的很感動

 

 

第五首是去年的發行的主打「Movie」

還記得我當時真的被先行曲Someday燒到不行,可惜這次沒唱T T

但是Movie我也很喜歡,曲風非常的特別,從前奏開始就很抓耳

Love is like a movie~

 

 
接下來就近到了最新專輯的部分(話說他們距離上一次回歸已經好久了QQ)
也是一首充滿興致的歌曲「Blowin' up」
表現出兔比特有的比格美XDD

 

 

最後就是橫掃音源榜的抒情主打「Missing you」

同樣是由成員炫植作詞作曲的(我真的大愛炫植作的曲)

表達出不濃不淡卻又極盡深情的想念,還有一絲絲無奈

我非常喜歡中間大合唱的部分,這次melody的應援也做得很棒

雖然距離很遠,但看影片的時候發現兔比其實常常把耳返摘下來聽粉絲唱歌

一點一點的藍色喇叭燈雖然為數不多,但還是很美

當然最後還是要讚嘆一下BTOB全開麥+吃CD的實力

這次聽完後,更堅定了我之後一定要去聽兔比的專場!!

 

 

 

-

接下來,就是壓軸登場的太妍女神啦~~~

我只能說女神不愧是女神,唱歌好聽就算了

連遠地從大螢幕看都可以看出她真的很瘦又很美

這次太妍帶來了六首solo曲「Fine、Feel so fine、Curtain call、I'm ok、Starlight、I」

但其中有好幾首我先前沒有聽過(可能因為是非主打,所以並沒有特別關注)

還有很可惜的是,我那天手機快沒電又沒帶到行充

所以太妍的部分幾乎沒辦法錄太長,甚至沒錄到Curtain call QQ(失算啊失算)

 

還是來聽歌吧。。。第一首是「fine」

只能說太妍的音色和唱功真的很令人讚嘆,

第二個片段接近ending的那個海豚音真的處理得非常漂亮(指路00:30)

現場聽一整個起雞皮疙瘩!

 

 
 
 

第二首「Feel so fine」

聽說演唱會時太妍感冒了,聽這首時就可以發現她的喉嚨好像狀態不太好

但也算是很穩定的發揮了!

 

 

第三首我記得是Curtain call,但當時為了省電所以就放棄錄這首了QQ

第四首是「I'm OK」,我覺得這首歌的風格很特別

給人一種帥氣、瀟灑的感覺,而太妍唱起來又更加地游刃有餘

 

 

第五首是Starlght,這首也是我當初一聽就很喜歡的歌

曲風輕快,又帶點甜甜、暖暖的感覺(大概吧XD)

這首也是有手電筒應援的,點點星海搭配歌詞「You're my starlight~」,真的很應景呢~

 

 
 
最後的壓軸歌曲就是太妍的首支solo曲「I」
想當初這首歌真的是一鳴驚人,歌曲搭配太妍漂亮的聲線
帶給人自在逍遙、海闊天空的感覺
現場聽也是很不得了,歌聲一落直接讓我起雞皮疙瘩
是影片都無法還原的天籟啊~~

 

 

[後記]

好啦~這次演唱會的分享就先告一段落了

這篇後記寫的時間拉得很長,一方面是因為沒時間寫

而一方面也是希望趁還記得時,把第一場演唱會的感受紀錄的詳細一點

這次我錄了非常多的影片,當時是希望可以把這些記憶一絲不漏地留下來

但是也因為分心錄影,而沒有好好地體會當下的感動

這一點讓我有些小小後悔,可能演唱會菜鳥都會這樣吧XD

所以之後有機會再聽演唱會時,可能就不會錄那麼多東西了

畢竟演唱會當下的感動才是最真實的,也是買票去到現場的目的

 

最後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,如果你有甚麼想說的、想問的都非常歡迎留言給我噢!

那就下篇文章見囉,安妞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77447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